P1070773.JPG

 

可愛吧!可愛吧!

這是丸仔的新帽帽....

 

可以當帽子、當脖圍、搶銀行(大誤)

很實用喔!

P1070772.JPG  

 

 

這是前陣子看到一個朋友買給他女兒戴的...

看了就是超可愛ㄚ~

一問之下是在對岸有名的淘寶買的...

馬上請他在大陸幫我買!

猜猜一頂多少?? 

 

P1070780.JPG  

帽子一戴上去...馬上就指著鏡子要照相~

這麼愛漂亮的個性...到底像誰啊?? (死不承認)

 

 

 

 

P1070781.JPG  

看到鏡子便露出滿意的微笑....

而且一定要馬上誇獎他!

媽媽說完...丸仔會指著爸爸....

意思是爸爸也要誇獎!

 

如果當場還有其他人

丸仔也會輪流展示給大家看

然後要大家拍手說好漂亮喔!!!

 

P1070966.JPG  

這是前幾天很冷時要出門拍的....

一樣戴了就要去照鏡子!

 

 

P1070967.JPG  

自己站在鏡子前...

左看右看欣賞了自己一下!

 

 

P1070968.JPG  

看完後~便想把帽子拔掉....

我馬上告訴丸仔:你看!你看!還可以變不一樣的帥帥喔~

 

 

 

P1070969.JPG

丸仔:我已經夠帥了!!把它拿掉 ..........

 

 

P1070970.JPG  

媽媽在一旁拍照...並說服丸仔這樣很帥啊!

但是他等不及...硬把他扯下來= =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

公布價錢!

這頂帽子只要100元喔~

 

本來想說大陸貨+便宜=質料差

但是卻意外的柔軟耶!

而且真的非常非常保暖~

 

星期日那天晚上我背著丸仔

他就是戴著這頂帽子趴在我身上睡覺~

結果起來時滿頭大汗、脖子一圈都是濕的

 

太強了!!

今天即將變冷~帽子又要派上用場啦!!

帽子真的是一個好看又好用保暖物ㄚ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小惠 的頭像
王小惠

❈ my teddy bear..ღ

王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琮琮
  • 天啊!!!!第一張就燒到我了啦!!
    太可愛了啦!!不只帽子可愛
    丸子大大的眼睛和圓圓的臉頰也超可愛啦XD~~
   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*無限大
  • 哈哈~是我兒子!我兒子啦!!

    (媽媽整個得意忘形了起來!= = )

    王小惠 於 2011/12/22 21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