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早上收到賀寶芙寄來的一個掛號~

打開來好開心喔!

這是我的世界組證書及徽章....

而且有2個徽章喔~

一個是我老公的啦......

 

 

P1100285  

 

 

裡頭還附上一本質感很好的筆記本~

有一封信寫著鼓勵我的話...

讓我又想起取得世界組資格的神奇故事...→點我看故事

 

現在容綺已經成為推廣組...

而我的教練秋華~也即將成為推廣組!

再來...是我!

哈哈

 

P1100286  

 

筆記本本頁都印著三片葉子...

之前我不懂~

為什麼大家都對著三片葉子為之瘋狂?

現在我懂了......

 

 

P1100287

瞧瞧這胸章....

看到他就有種莫名的成就感~

 

人真的要勇敢的向宇宙下訂單

我要選擇24小時到貨的服務!

我希望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~給我最親愛的家人最無憂的生活

也希望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

(抬頭手指天空)快把貨交給我吧~~~~~~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小惠 的頭像
王小惠

❈ my teddy bear..ღ

王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拉
  • 小惠好棒喔!! 改天跟你請教^^
  • 不敢!不敢!這都要感謝秋華啊!^^
    你也很厲害呢~約了好多人...
    我才要跟你請教呢!XD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3/15 10:18 回覆

  • 四寶娘
  • 我們一起向上主許願吧!歐耶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