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高雄旅遊~其實最大的目的

就是丸爸要到夢時代去參觀樂高的創意海洋生態展

他說得興奮!像個孩子似的~

 

能夠瘋狂的挖磚很便宜!

有一些只有美國買得到的樂高!

什麼5位數的?

 

好吧~我開始能了解....

為什麼他要問我

類似的衣服買這麼多件幹嘛了....

 

 

我不排斥他喜歡樂高~

因為這是他的興趣...

我常安慰自己~瘋樂高總比瘋暗黑好吧!

久而久之...我發現其實樂高還蠻有學問的

不再是我一開始以為的疊疊樂...

 

 

IMAG1267 

這面牆全都是遊樂高布置出來的喔!

真的好壯觀、好漂亮~

 

 

 

 

IMAG1269  

這隻海豚也是~

工超細的!

 

 

 

IMAG1275

這是另外一面牆的展覽~

 

 

 

 

IMAG1274

現場還有這些可愛小朋友的舞蹈表演喔!

配合海洋生態的主題

他們裝扮的是各種魚類~跳得好精彩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場還展示了好多作品

但是我要顧著丸仔~

來不及拍!

 

 

 

那丸爸去哪了呢?

他早就失心瘋的去"排隊""挖磚".....

排隊耶~

天啊!真的大家都很瘋狂~

 

 

什麼是挖磚呢?

丸爸說...平常一小粒磚可能就要賣個幾塊錢

比較特別的磚又比較貴~

而挖磚的話...是秤重的...

比較特別的磚就是要在這個時候挖啦!

 

page    

 

磚會分顏色一格一格的放在這~隨你挖!

這個時候磚已經被挖得差不多了

所以我們才能悠閒的拍照~

不然早就被催了!

丸仔也下去湊熱鬧....體驗一下挖磚的樂趣!

 

 

 

IMAG1281  

之後現場清出了一塊場地~倒滿樂高

每個人蜂擁而上

丸仔也在人群中玩得好開心!

 

 

 

IMAG1283  

丸仔:爸爸...你不用教我啦~

      這個我很厲害!我常拆你的樂高...

  

 

 

 

IMAG1285  

丸仔轉移陣地到小女生旁邊

一直把姐姐組好的樂高拆掉~

 

 

丸仔該不會以為...樂高就是要拆的吧?

 

 

不過這樣的觀念很棒!

要建設就要先有破壞~~~~~~~~

 

 

 

最後爸爸繼續瘋狂的採購

而我推著丸仔去其他樓層逛街...

突然發現一些人朝著車裡看

原來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 

 

IMAG1277  

 

媽呀!這孩子這樣睡著了~~~~~~~~~

哈哈哈哈...超可愛!!!

 

媽媽我顧不得睡覺不能照相的禁忌

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來

真的是~可愛到爆炸啊~

是有這麼累是嗎?

 

 

 

後來爸爸來找我們會合

拿出了一樣禮物送我~

img_3336s  

正下方的樂高花~

結果一拿給我就被丸仔撕壞外盒了

所以忘記拍照~哈哈

 

 

好吧!丸爸很用心...

記得買花給我~還真是體貼....

但是我們一致認為~他親手做的花比較漂亮

404006_414037395279580_1175430244_n

我們在一起13個年頭了!

 

 

 

就這樣~我們一整天都泡在夢時代....

專門跑到高雄玩3天2夜只逛夢時代

應該也只有我們這家子吧~哈哈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小惠 的頭像
王小惠

❈ my teddy bear..ღ

王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wowmonkeys
  • 累到睡著的那張真可愛!哈哈哈!
  • 是吧!是吧!
    我超愛那張的~~~~(得意)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7 09:40 回覆

  • 梅紫子
  • 好厲害喔! 喜歡那隻海豚!!!!!!
  • 那隻海豚真的很厲害~
    陽光灑在他身上更是漂亮!
   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> <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7 09:38 回覆

  • helina
  • 好可愛的作品~
    堆積木真好玩呢!
  • 我很不會堆積木...
    怎麼堆都是那個樣子~哈哈
    所以我覺得會堆積木的人好厲害!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7 09:38 回覆

  • 瘋熊
  • 樂高也有在高雄啊!!!
    那我也想去夢時代晃晃了~
  • 對啊~但是展出時間到22日...= ="
    我老公說好像之後在台北也有!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7 09:37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一班看到樂高都是組成機器人或小車子,
    很少看到海底世界,還真是驚奇ㄋㄟ~

    我兒子也是常搞破壞,所以常自我安慰,
    習慣成自然。
  • 會破壞才有建設~是吧^0^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8 08:35 回覆

  • 雷泥鰍
  • 泥鰍家上禮拜也到夢時代...
    只是遇到活動再加上下大雨...
    整個周遭大塞車...~~!!
    最後只能向兩隻小魚說抱歉...下次再來吧...
    看來丸爸比丸仔玩得更高興...
    夢時代還真是個父子同樂的好地方...
  • 好可惜喔~
    不過我倒覺得夢時代還不錯逛啦!
    但是樂高展對丸爸的吸引力比較大~XD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8 08:32 回覆

  • 小司麥@u@&quot;
  • 其實每人都有童年
    借著玩具的興趣
    找到快樂~~~~~~~~~~~真棒!
  • 恩恩~對啊!
    這也算是一種心靈寄託^^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07/29 10:0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