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7這一天我們來到了樂高聚會~

地點是在田中園-光華店

之前我們就來過這裡的~對這裡的裝潢留下好感!

這次選擇又在這裡聚會...格外親切!

這是第一次去聚會的文章→田中園~就是愛樂高!!!

 

 

有了上次晚到找不到位子坐的經驗

我們這次一大早就出發~

選了個好位子坐下來!

 

結果後來發現我們的好位子~是有故事的!

我們算是很早到現場...很早點餐...

結果發現後來的人都拿到餐了~唯獨我們這一桌!

 

旁邊有個人告訴我~

上次他們也是坐這一桌!也是漏餐....

會不會太神了啊!

cats3  

就是這兩盤餐...讓我們痴痴的等...

  

 

 

好啦!這是意外~

 

 

進入正題!

在門口處備有簽到簿...

好專業喔!

P1130376  

 

 

 

我的目光馬上掃到這區可愛的積木...

怎麼沒有布丁狗呢?

P1130377  

 

 

 

隨著現場的人越來越多...聚會開始!

大家忙著交換心得~聯絡感情...

P1130327  

 

 

 

許多人都是全家報到~

有男女朋友一同有著共同的興趣前來參加...

也有媽媽帶著國小的小孩來~

 

甚至我看到好幾個小朋友是自己單獨前來的!

這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聚會!

cats  

 

每一個人都好厲害!

秀出自己的精心收藏~

丸仔爸讚不絕口....四處觀賞及交流....

P1130321

 

 

 

每一版的版主輪流上台發表~

一個論壇的成立真的不簡單!

大家都是對於樂高有著極大的興趣~

想要讓喜好樂高的人有一個舒適的交流天地...

 P1130336  

 

 

 

論壇本身還製作三款精美的T恤

材質真的很棒喔!

cats1  

我們家丸仔爸當然也買了~

而且最小號的丸仔穿起來太大....

但是丸爸堅持裡面套上長袖一起穿出門

 

 

 

接著我和丸仔開心的玩自拍....

P1130348  

 

 

 

 丸仔自己準備了哆啦A夢的銅鑼燒和車車....

P1130343  

 

 

 

 誰說男孩子不會撒嬌~ 

P1130356  

 

 

真的要謝謝這些車車~

陪伴丸仔和我^^

P1130366  

 

 

 

結束之後我們到了熟悉的京華城~

才發現我們第一次穿親子裝沒有留下合影

於是我們用了相機自拍~

拍下我們全家第一張親子裝紀念...

P1130386  

 

這個時刻我很感動!

對於別人全家穿親子裝或許沒有什麼...

但是我和老公以前都很胖~

一般外面賣的親子裝根本沒有我們的尺寸...

 

 

如果我勉強可以穿~

丸仔爸一定不能穿...

很感謝一起減了46公斤的我們

可以和丸仔一起穿上一樣的衣服!

 

 

為了自己的健康~為了孩子....

這真的是最快樂的事了!

 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王小惠 的頭像
王小惠

❈ my teddy bear..ღ

王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mei117108
  • 從小就給小朋友玩樂高是件好事,加油~
  • 摳摳也要加油~
    哈哈XD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10/23 00:1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四寶娘
  • 我發現因為認識妳們
    讓我現在走在外面也開始會不自主的想看樂高耶,好好玩哦 ^O^

    你們的親子裝好看!!!
    聖凱的鞋子跟丸仔的上衣有搭耶 ^^
  • 哈哈~
    樂高應該要頒個聘給我老公吧!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10/23 22:28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樂高真的是大小孩都愛的玩具,
    我也考慮要幫 Anderson 買一盒來玩玩看了。

  • 不得不說樂高真的是老少咸宜耶~
    可以敗一盒啦!^^

    王小惠 於 2012/10/24 23:0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